豆瓣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发现,每天吃豆瓣菜有助防范癌症。研究人员进行的实验显示,豆瓣菜可以减少细胞中DNA受损的程度。 研究人员在研究之初和研究结束时分别对志愿者进行了血液检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吃豆瓣菜的志愿者人体内白细胞中DNA受损的程度降低,... 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