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烧菜网(xueshaocai.com) -> 菜谱原料 -> 柳橙汁 -> 柳橙汁相关资讯
1
每天喝一杯柳橙汁可预防肾结石

研究结果显示,柳橙汁会增加尿液中柠檬酸盐的含量,并且会降低尿酸,这样就可以降低患肾结石的危险,但柠檬汁却没有同样的作用。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国肾脏学会临床》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这是一项小规模的研究,还需要进一步评估关于柳橙和其他柑橘类果汁对于预防肾结石的研究。 查看原文 »


点此查看[待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