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朝阳查获问题“年年旺”美味鲜老抽王酱油200箱
千龙网讯 9月17日,由于“年年旺”牌美味鲜创制老抽王酱油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朝阳工商分局对辖区内涉“旺”酱油进行全面排查。在检查盛华宏林粮油批发市场时,发现部分摊位正在销售“年年旺”牌酱油。经询问当事人,其所销售的酱油都是从该市场大米区8号进的货。...
查看原文 »
|
|
|
北京:老抽王中英等5种不合格调味品责令停售
老抽王中英 400ml/袋 2006.06.11天津中英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氨基酸态氮 郫县豆瓣巴蜀人家 250g/袋 2006.10.01成都咸丰饮食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氨基酸态氮 天津蒜蓉辣酱宏宾 100g/袋 2006.11.02天津市静海县宏宾 厂苯甲酸 ...
查看原文 »
|
|
|
酱油多少钱?那得分袋装的瓶装的还有老抽……
于是我就考问她酱油的价格,没想到她还分门别类地回答了我的问题――什么袋装的多少钱,瓶装的多少钱,还有老抽卖多少一瓶……于是我们得出结论,这样的要求不算高。 其实我想想这样的女孩子还是蛮多的。花仙子: 蛮多的?那她不是白激动了? 呃……我是说你的女同事蛮会过日子的。
查看原文 »
|
|
|
曙光精品老抽王上“黑榜”
记者吴欣荣报道:南昌曙光蔬菜加工酿造厂生产的曙光精品老抽王酱油上了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黑榜”。24日,记者从江西省质监部门了解到,近期,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酱油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 抽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1.9%。 据了解,这次抽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有: 氨基酸态氮含量 不合格;...
查看原文 »
0 条评论 | 4人浏览 | 分类标签 精品 曙光 王上
食神 发布于 2006-12-26 02:14:00
|
|
|
检疫局检测出一批出口老抽三氯丙醇含量超标
近日,中山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检测出一批将出口的老抽,发现其中120箱、共2160千克老抽三氯丙醇含量严重超标。这是今年中山市检验检疫局首次检出大量老抽三氯丙醇含量超标,而三氯丙醇是一类有毒化合物,其含量达到一定浓度时对肝、肾、血液系统、生殖系统等均有毒副作用,...
查看原文 »
|
|
|
老抽酱油也可以保护心脏
2006-08-22 日前,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化学系研究人员在测试了20多种亚洲食品调味料和中草药后发现,黑酱油(俗称老抽)在人体内产生的抗氧化作用比红酒高出10倍,比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高出150倍,可能具有意想不到的保健功效。 负责这项研究的国大生物化学系主任贝烈炜教授告诉记者,...
查看原文 »
|
|
|
|
|
|
老抽酱油,保护心脏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化学系研究人员在测试了20多种亚洲食品调味料和中草药后发现,黑酱油(俗称老抽)在人体内产生的抗氧化作用比红酒高出10倍,比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高出150倍,可能具有意想不到的保健功效。 负责这项研究的国大生物化学系主任贝烈炜教授告诉记者,他们在进行了一系列人群试验后发现,...
查看原文 »
0 条评论 | 3人浏览 | 分类标签 保护 酱油 心脏
食神 发布于 2006-07-19 09:26:00
|
|
|
老抽保健作用赛过红酒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化学系主任贝烈炜教授表示,黑酱油(俗称老抽)在人体内产生的抗氧化作用,比红酒还高,有助于防止自由基对血管造成的破坏,降低动脉硬化引发心脏病或中风的危险。 研究人员在测试了20多种亚洲食品调味料和中草药后发现,黑酱油的抗氧化作用最强。在人体外进行的测试中发现,...
查看原文 »
0 条评论 | 8人浏览 | 分类标签 保健 红酒 赛过 作用
食神 发布于 2006-06-09 10:00:00
|
|
|
黑窝点查出14吨老抽、米醋等假调料
记者王秋实)昨天,大兴工商分局发现一处特大假冒调料黑窝点,现场查获假冒“海天”老抽王、“龙门”米醋等调料14吨。执法人员耗时6个多小时,才将这些假调料清运完毕。 这处制假窝点位于西红门镇新建四村。工商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赶到现场时,窝点老板已不知去向,院内摆放着5个1000公斤装的塑料大桶,...
查看原文 »
0 条评论 | 11人浏览 | 分类标签 查出 调料 黑窝点 米醋
食神 发布于 2006-06-07 07:21:00
|
|
|
老抽可防动脉硬化
据新华社新加坡6月4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化学系研究人员目前已经发现,黑酱油(俗称老抽)在人体内产生的抗氧化作用,比红酒还高,有助于防止自由基对血管造成的破坏,降低动脉硬化引发心脏病或中风的危险。 负责这项研究的国大生物化学系主任贝烈炜教授对记者表示,...
查看原文 »
0 条评论 | 9人浏览 | 分类标签 动脉硬化 可防
食神 发布于 2006-06-06 09:25:00
|
|
|
老抽保健作用超红酒……
2006-6-5北京娱乐信报 www.stardaily.com.cn 老抽保健作用超红酒 据新华社电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化学系研究人员目前已经发现,黑酱油(俗称老抽)在人体内产生的抗氧化作用,比红酒还高,有助于防止自由基对血管造成的破坏,降低动脉硬化引发心脏病或中风的危险。 ...
查看原文 »
0 条评论 | 13人浏览 | 分类标签 保健 红酒 作用
食神 发布于 2006-06-05 07:03:00
|
|
|
老抽比红酒更有利于健康
...比如帕金森氏症、癌症、心脏病等密切相关。 这项最新研究还发现,在食用老抽后的几个小时内,人体的血流量也提高了50%。课题组的负责人说:“这项新发现对于预防心脏功能退化方面的疾病有预防性的作用。”但是他同时提醒人们不要大量食用老抽,因为老抽含盐分很高,大量食用会导致高血压。单晓宇
查看原文 »
0 条评论 | 18人浏览 | 分类标签 更有 红酒 健康 利于
食神 发布于 2006-06-05 03:34:00
|